古水无波

倾颓的行者

楚留香手游

三月份玩到现在,很早就想写点游戏自传之类的东西,但都写一半就搁置了。今天突然又想说点什么。

算是发点牢骚吧

单机暗香,极少游戏内社交,玩到现在是因为云梦舍友,算是两个人一起玩互相扶持到现在

昨晚企图单刷麻宗,但由于被封交易了买不了大药,只能嗑神授丹,艰难地过了卡级老一,老二因为电脑手机都卡即使用暗香小号也多次卡级不成功,只得作罢,打121级的boss。

w7暗香只靠神授丹想过121级麻衣双子,真的太难了

纵使两个隐身外加轻功算三个隐身双子合体不在怕的,但贴身肉搏没法躲过双子的近身伤害,磨不了几下自己就没血了

原本也就只是想试一下,因为同修云梦舍友自己不嗑药单刷成功了,她帮派里一个也差不多修为的华山竟然也能单刷,华山都能那暗香应该更容易啊于是就头铁地一遍遍试。要真是为了那点奖励其实不值得花那么多功夫非要单刷不可

老二尝试数次后觉得不嗑药不行,自己又买不了,就让云梦舍友送我三颗六妙或三花再试试,她不是很情愿

然后有点寒心的,三颗三花也就一千多银子而已,也就一个门派盒子的钱,亲友都不愿给,两个人游戏里也算相依为命了,互相送点药都觉得勉强

说得好像diss舍友一样,不是吧,也就是想随口讲讲,我也没资格拿着关系亲近就绑架别人,也没什么对与错的

我这样的和别人就是关系一好起来就会飘,仗着关系亲近就有点没底线没原则地啥玩笑都开,啥损话都说得出来,啥都觉得哈哈哈这有啥啊我就觉得好玩而已啊,你居然觉得不行。

所谓相依为命的亲友可能也只是我自己定义的,对方可没这么觉得

我还是该有点b数吧,别太依赖别人了,亲友也仅仅互相协作共同进步而已,没有任何义务帮我

心里上还是老老实实做一个独行侠的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