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水无波

饿,饭

“寒……影诀,这……”
你怎么会使寒影诀?原来是那个人!我刚才就奇怪怎么感觉眼熟。你是十万年前救我的人,是——
我的恩人,冥王。
别打了,先停一停,让我确认一下,别打了,能不能摘下头盔让我看看,你师父的事一会再说。
快停手啊。
冥王……你怎么在这!你不是躺在玄冥之棺里吗!你可知我十万年来过的多辛苦,我天天都在练功,冥界的天空永远没有阳光,冥界的地吸引力恨不能将人压碎,冥界的人在无穷止地嗜血。我一直念着你,我回来第二平行宇宙报仇怎么会碰上你!
可是你怎么会是剑龙那个人渣的徒弟,这是怎么回事?你不是冥王吗?



我是蝎子女,不,我叫龙莹,这是很久以前的名字了,在冥界没有人这么叫过我。我的家乡是第二平行宇宙。
我是龙飞的女儿,我爹被杀了,被那个剑龙杀了,我终有一天要手刃了他。
那个人渣还想杀死我,幸亏有一个人救了我,他是冥王。
他说这里不适合我,我该去冥界。他还说了一句“十万年后,你再见到我时一定要杀死我,不要手软,因为到时候你不杀死我,我就会杀死你。”
可怕的是居然真的应验了,我又一次见到了他,他也真的……杀死了我。



我和面前剑龙那个人渣的徒弟打在一起,他和十万年前救我的冥王都会使寒影诀,在我强行摘下他头盔的一瞬间发现他长得也跟冥王一样,他分明就是冥王。
这怎么回事!这怎么可能!
在我愣神的时候他突然发动攻击,正中我胸口致命弱点。我全身剧震,他继而又一次发出寒影诀,再次击中我的胸口。
钻心的痛。我知道自己不行了。我竟到死也没弄明白救我的到底是谁,可我管不了那么多了。爸爸,我终于可以见到你了。
荒凉的结局。



龙莹,你为什么至死也不明白,哪来的什么冥王,救你的人,是龙戬。
龙戬,你为什么不肯开一次口,龙莹问你叫什么名字的哪怕回答一下,就回答一下,也不会有今天的结局。
永恒轮回,恩恩怨怨是被时间长河淘洗的泥沙,翻滚一时,然后长久地沉入万劫不复的海底。



追寻意义简直荒谬可笑。
上帝本就没有义务让一切都有意义。
忘了吧,安然睡去吧。梦里可能有你想望的世界。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