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水无波

饿,饭

【楚留香手游】品一品我在这游戏里碰到的极品道长
我,万二小透明暗香,玩这游戏以来对捂裆情有独钟,一颗弯成蚊香的心都快被道长掰直了
啊,看他们飘逸出尘的气质!
啊,看他们打起架来幻影移形般的身姿!
啊,看他们连待个机都有大宝剑绕身飞舞!
啊,看他们多有钱!
事实证明,表面的和实际的总是很有差异的
p1是我有段时间称号叫“每天都想太阳道长”(危险发言),然后突然有一天一个道长私我,卧槽上来就那么直接!我问他能去找他吗,他竟然告诉他和情缘在一起要半夜才可以,妈耶!偷情偷的这么如鱼得水!
p2p3是我这两天闲出屁来夜市开烧烤摊起名“买串给唱歌”,这位道长说随便唱吧我tm就唱了长生诀,感受一下一个麦克风音质很差的还很容易喷麦的情况下唱语速快的歌,效果完全不咋滴,然后这位hin不客气让我重唱我就只好换了个歌。好歹我也是用这游戏糟糕至极的限时语音一句一句地录,这位也太大爷了!哼!
p3-p5是另一位买了串的。
让我唱中国心。
唱中国心。
中国心。
国心。
心。
我是个耿直的人我看不清这位道长是认真的还是戏耍我。但既然让对面点了就得唱,等我跑完天杀的百万这位已经下线了。
我觉得我不能输,隔了一晚现在小爷我神清气爽地上线准备去...高歌一曲中国心!(哭泣)
给云梦同学的小沧海号抱怨,这个女人脑子里只有小黄歌,下次追梦我要献祭她

美人只配强者拥有
我不配拥有美丽道长!哇地哭出来
顺便声声慢锦瑟丝弦诚招万修至正无穷的道长一起打三三,我巨菜!不嫌弃地来加我呀我id古水无波

评论(8)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