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水无波

饿,饭

“薇拉小姐最新的作品吗?” “对啊,你闻闻!” “嗯...哇...这次的好特别啊!” “对!但是真的好闻诶!” “真不愧是她!”

克洛伊坐在马车里。她许久没有出门了。今天和合作商有些洽谈,坐着马车出门久违地见了户外和街道。

她低着头,企图避开稍许透光的车窗帘筛进来的阳光。深秋的空气有点凉,白天明媚的阳光让空气的色彩饱和度变高。她把头深深埋进阴影里,任由暖融融的光烤着后脑勺。

“拜托了,我都不知道能这么受欢迎的啊”,她心道,“真不愧是薇拉,薇拉,薇拉,你们这群浅薄的女人,和同样浅薄的男人,呵,她到底有什么本事让你们都这么爱她?除了——”

除了——

除了她对我好了那么一点以外,你们凭什么先于我发现她的好!你们配吗...还是说我不配!?我凭什么...凭什么是最晚的一个......






评论